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和平爱好者和空想家。

(近期墙头:小英雄胜出,食戟塔创,常年钻A 光舟泽,农药 水鱼亮玄等

【Author】
•话唠本性w 专注冷门 吃BG、BL、GL
•清水党,偏爱暧昧友情向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渣写手,少女心恋爱脑,打乙女游,萌很多奇怪paro
· 声优本命三顺位 石头 翔太 KAJI


【Attention】
▶禁止无声明转载以及二次加工
▶请尽量避免掐CP掐作品发言
▶博主的脑洞有这——么大(比划)

竹马组学园十题(梗)

首先是关于发胶,因为米库讨厌女孩子讨厌人多(很吵)所以不参加社团,而且会把经常被史雷称赞好看的刘海别起来,正好也不会遮蔽视线。

学习非常好,而且非常聪明,脑力派,很瘦弱纤细的外表但是其实力气意外大……

然后史雷的是因为毛总是乱翘,米库帮出门前整理的www

两个人是邻居,从窗台上就可以对话,但还是彼此更喜欢到对方家里。

被史雷安利的喜欢遗迹,历史一类的东西,却是个理科生,意外的会喜欢游戏,另外其实厨艺会做饭,但是原因是不想输给史雷。

史雷的厨艺和米库差不多,总是觉得米库做菜比自己好。其实是因为米库只做的好史雷最喜欢的那几道菜

对方家长不在家时经常请来吃饭,顺便就过夜了……可以很顺其自然的和对方以奇怪的方式对话下去(默契很好)

(未定要不要加妖狐线抢食梗)

文科生史雷,因为爱好历史地理而成为文科生,但是可惜除了这两门成绩并不好,偶尔要依靠米库的拯救才能不挂科。

每天都一起吃午饭。放学会一起做作业,史雷没社团活动的日子一起回家。偶尔米库会跑去参观史雷的社团。

史雷经常忘带钱包所以基本上米库是人肉钱包(……)从来没还过(……)

但是相当维护彼此,在史雷面前说米库坏话(或者娘ry)会被向来好脾气的史雷发脾气,米库会各种碾压你。虽然不屑于动手,其实米库也是实战派。而且武力值高于一般水准。(小时候经常帮史雷打架)

关于对方的事情比对自己了解,反应也一直比本人快。不过史雷更孩子气,米库更内敛傲娇一点?

因为史雷个性比较冲动元气,经常惹祸导致米库被拉下水替他善后。“真是的,从小到大因为这个我吃了多少苦头啊”虽然这么说还是非常的喜欢史雷的性格。专门负责制止冲过头的史雷,很擅长让对方清醒冷静下来。

不知不觉好像就变成了十项全能的救场专业户。

史雷社团里的人找不到史雷一般只要找到米库就万事解决了。

同理找米库问史雷。最多情况是两个人根本就在一起。

一方学生会……?

史雷喜欢音乐,米库家里条件/家教好,有学钢琴,但是并不喜欢。和史雷一样对于自己的梦想还不清楚。

史雷不喜欢吃的东西会偷偷丢在米库碗里。偶尔也会被米库逼着强行吃掉。

不在一个班,但是班上都知道这两人关系好。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