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和平爱好者和空想家。

(近期墙头:小英雄胜出,食戟塔创,常年钻A 光舟泽,农药 水鱼亮玄等

【Author】
•话唠本性w 专注冷门 吃BG、BL、GL
•清水党,偏爱暧昧友情向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渣写手,少女心恋爱脑,打乙女游,萌很多奇怪paro
· 声优本命三顺位 石头 翔太 KAJI


【Attention】
▶禁止无声明转载以及二次加工
▶请尽量避免掐CP掐作品发言
▶博主的脑洞有这——么大(比划)

玩个小透明写手挑战w

和鸣何一起玩个边缘挑战…ww
不知道有没有人陪我玩OTL

似乎是看热度多少做相应事情的挑战

热度1         分享写作工具
热度5         分享黑历史
热度10       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热度15       分享写作草稿或大纲
热度20       分享写作环境(比如房间)
热度30       分享写手的手(×)
热度40       点文

虽然我觉得不会那么多,不过如果到了40,那就每过10再加一篇或者加1w字吧QAQ
既然已经到了点文,你们谁看到就直接留评论或者私信点文的梗或者设定和CP吧,晚点我来抽

截止时间到下周日11号中午12点w

总觉得我玩这个超级危险……

【9.11   12:37】
截止是63……
我玩真的好危险,各种意义上OTL

你们真的太厉害了…

 
评论(3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