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和平爱好者和空想家。

(近期墙头:小英雄胜出,食戟塔创,常年钻A 光舟泽,农药 水鱼亮玄等

【Author】
•话唠本性w 专注冷门 吃BG、BL、GL
•清水党,偏爱暧昧友情向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渣写手,少女心恋爱脑,打乙女游,萌很多奇怪paro
· 声优本命三顺位 石头 翔太 KAJI


【Attention】
▶禁止无声明转载以及二次加工
▶请尽量避免掐CP掐作品发言
▶博主的脑洞有这——么大(比划)

【胜出/接文】KFD 接文后感想整合

关于名字含义:KFD,实际上 kaccyan fuck deku 的缩写....


>>>胜出群第一轮接文完成,放出大家的感想!感谢阅读


>>>接文规则:


1、字数最少1000字


2、接文人只能看到上一棒的文【文中可能会存在剧情bug



>>整合: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完结开车)

 

 

1.小婇

  所以说……我现在就是被誉为“万恶之源”的大魔王(笑)。

  作为第一棒刚接手时看似什么都是自由发挥,但其实能施展的空间十分小,必须考虑到后面的大家好不好接,避免坑文。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如何把能写的发挥到最大限制(?)我还没这么高深(掩面)。我的第一棒就是:在不做过多设定的情况下如何让后面的人大吃一惊wwwwww。

  因为,我是被奉为(自封的):神转折之人(笑)

 


2.封离徽

  大家好,这里是第二棒的封离徽♪

  后感就是要说些文字背后的故事以及关于接文过程中的趣事吧(?)

  其实从小婇那里拿到文章后除了感叹她一晚上就能飙3000字+的手速就是她那与前文完全不符的关键词轮回了。在强行掰回日常和顺其自然中我选择了后者,再加上之前就一直很想尝试石头门设定,所以以此世界观解释了轮回。

  另外文中隐藏了许多细节。

  ①是第一段出现的瓶身上有「D」「p」字样的碳酸饮料是石头门中出现率非常高的胡椒博士。

  ②是第一段中有关液滴的隐喻,大概是想表达两人的命运在某一节点会因为小胜的选择产生截然不同的结局,但是出久可以改写。

  ③是出久下意识喊了小胜,那里的描写仿了洛丽塔中的名句。(后面不知道几棒的R酱隔空接到了这个梗不得不说实在太厉害了!)

  ④是出久惊讶小胜居然住的离他这么近时小胜的反应,他先是习惯性地想要使用个性,但很快意识到这是没有个性的世界。之后他冲出久喊出的“我一直都在这里啊!”发自真心,不止是指他一直都住在原来的地方,也是想表示他轮回了这么多次一直都在出久身边。

  ⑤是相泽老师一下子语塞的场景,我想的是他原本想说不要逼我开除你们学籍或者记过处分什么的(虽然开除学籍太过了)。和之前出久喊出小胜一样,这是想体现大家仍是原来的大家,只是记忆被世界线重置了,但很多习惯或者潜意识是不会改变的。

  ⑥是最后结尾的「因缘际会,继而流转,流转不息,继而复返,一切皆因人愿。」出自Clamp的作品《xxxHolic》,算是侑子小姐的名言…吧?

  还有就是拖了一天写完后去找看不到后文的小婇交流心得,发现她想的轮回是小圆,毕竟涉及轮回的作品太多了嘛。

  以及由于接文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后面的剧情也就比大家早知道一点。在发现后面跟着的魔王辉煌桑学院祭剧情给吃了以后,我大概是拒绝的还有,我本来的「人愿」其实是指小胜出于强烈的想要拯救出久的意愿才获得轮回的机会,但是魔王把它弄的好虐……!

  谢谢大家看我乱七八糟的说了这么多,如果能有人喜欢我们的作品,并加深对胜出的爱,那么就是我继续产出的最大动力了。

 


3.辉煌

  挖坑,爽。

  大家写得都好好啊(顺利跳进了大坑),感受到了差距,没嫌弃我真是太好了。

  如果可以的话期待下次。

  大家写得太好了(再次感叹)

 


4.鸣何

  这段接文是一个月前写的,现在终于盼到全文非常的开心_(:з」∠)_

  大家的脑洞都非常厉害,我就混在太太中摸了个超短+渣剧情的鱼,然后迅速把艰巨的任务都给了之后的祈桑【喂。

  可以和大家一起写很开心,下次接文也想要参加,同时也希望下次接文时前面的不会是疯狂挖坑的大魔王,战五渣真的抗不过……

 


5.祈

  最开始接到这接文的时候我真的是懵的...

  理解了前面鸣何懵了两小时的心情,同时懵了一个晚上......

  本着不能坑后面R酱的想法,非常努力的填了世界观(我本以为我的六千字会是无法逾越的巅峰ww梨子真是个可怕的司机),顺便还弄了个可选的神展开,结果R酱二话不说把我填的土挖了wwww

  不过在R酱前面很开心!感觉我的脑洞没有白费(不是

  后面一路神展开真的大家都辛苦了...这车最后虽然成了云霄飞车但是居然能HE真是太好了!虽然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车www

  文里埋了不少东西,但有一个大概没人会发现,所以想特别点出来的。我的部分两次形容与小久和轮回有关的关键信息如同丧钟声,此处实际是化用了海明威先生的名句:

  这丧钟是为谁而鸣?这丧钟正是为你而鸣。

  当然我是有段断章取义的(....)只是想暗示小胜的死亡是破局的关键。

  隐晦地暗示了黑衣人是轮回里原本的小胜自己,为了后面的发挥全都没有明着说,本以为估计后面不会有人接到....

  结果看到奶盖完美接上了我的几个伏笔的时候我是傻的....www

  这接文组成员之间互相几个隔空接伏笔太可怕了www

  接文,果然是这点最有趣啊。

  

  P.S:另按小婇建议,此处附上原本接文最后可供选择的神展开ww有兴趣请点<神展开>

 


6.R酱

  跟大家接文挺開心的,挖坑也挺開心的,雖然自己好像也被當成魔王了

 


7.苏苏

  一次规模宏大的接文!搞定啦www每个人都辛苦了

  看着大家挖坑挖的不亦乐乎…坑到,接到文的人一脸懵逼。这次竟然被说可怕了…明明一点都不虐?!(。)

  谢谢大家的喜欢,每个接文的人都辛苦啦!

 


8.西决决

  大家爆肝都好厉害噢……

  其实我接到文完全懵成表情包……黑人懵逼那个。然而我其实是个全力的甘党!想着无论如何!最后有车!要建设好高速公路,就努力地写了个……过渡…………

  不过好歹还是甜回来啦ww奶盖神领悟!!!!这次接文超级开心ww期待下一次!!然后!我要说!!!我儿死了好多次!!我好心疼!!窒息!!!!!!(闭嘴)

 


9.奶盖

  我记得那是一个月前周五的晚上,出去浪太晚结果回到寝室楼下时就关门了…没办法,我一边在楼下等门房大爷开门一边刷群纪录。

  好几百条消息刷起来很累的啊!

  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好玩收收收。

  啥…!等等要玩接文!?

  于是我的第一次(接文)就这么没有了。

  当看到排在我前面的西决决说“写不出接文只好牺牲奶盖”时我是拒绝的。你都用“牺牲”这个词了…前面的坑肯定已经多到填不完了啊!不填坑怎么开车啊!可是我万一填不上怎么办!

  然而拿到文时整个人跟打了鸡血一样写得特别顺畅,爽fly!(在这里要着重感谢小天使西决决的努力,虽然结尾时被吓到了x)用一下午加一晚上就搞定了!(不许说我快)

  而且还接到了祈桑埋的伏笔!超有成就感der!!

  就是…辛苦莫默了……其实当时写海云只是想让他露露脸,但是让你纠结了那么久…挖坑一时爽啊……

  以及真的没有读者猜到KFD的真正含义吗(谁会猜得到啦

  总之!第一轮接文真他妈开心!之所以强调第一轮是因为第二轮无论怎么想都会很难过……啊不行了难过的要哭出来了………

  要糖不要刀,这是一个甘党的最大愿望。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10.莫默

  从奶盖那里接到文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虽然看群里日常的讨论知道坑挺大的,但是没想到竟然那么厉害_(:з」∠)_

  好强啊,前面到底发生了啥?我行不行啊。真的能把路铺平让车飞起来吗【划重点】我的内心充斥着这样的担忧,还好祈桑在这时如天神一样身披圣光从天而降、透露了一些关键的信息。嘛~毕竟是总结位开点小灶也是可以的吧~这时我内心是窃喜的。

  然而看到那些信息的时候我更懵了。

  这……不如让两人都死掉吧、对于我而言只要是相爱的人一起死也算是he呢【微笑】

  可是终究我还是希望甜啊!不想到梨子手里就只能死前最后一炮啊!胜出的未来还应该有无数个日日夜夜啊【已疯】于是就果断圆了回来【所以你就让出久其实也死了一次又一次么←_←】

  总之圆回来了啊~而且告白了路已经铺好了~接着就可以看发车了~终于到了大家一起审阅的那一天!我坐上那云霄飞车的时候兴奋地拒绝了奶盖和西决决要系安全带的建议。

  没错我现在还在天上飞呢!这次接文太开心了!虽然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没表现出来的东西,但是!有车不就够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飞地好爽!我为胜出续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梨子

  看到全文前“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总之开车就对了,哎呀字数漂移了” 

  看到全文后“.....大家真是辛苦了呢下次我也想在中间怒开脑洞(不)”

  毕竟我只是个开车的  请记住我的名字叫 红领巾

 



以上w

 
评论(17)
热度(81)
  1. 楓殤.小奶狗小狼狗小柯基光芒自天空洒落而下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