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和平爱好者和空想家。

(近期墙头:小英雄胜出,食戟塔创,常年钻A 光舟泽,农药 水鱼亮玄等

【Author】
•话唠本性w 专注冷门 吃BG、BL、GL
•清水党,偏爱暧昧友情向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渣写手,少女心恋爱脑,打乙女游,萌很多奇怪paro
· 声优本命三顺位 石头 翔太 KAJI


【Attention】
▶禁止无声明转载以及二次加工
▶请尽量避免掐CP掐作品发言
▶博主的脑洞有这——么大(比划)

我以前一直觉得被我真心待了7年的前任甩了是我最难过的事情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觉得被人误解了真心是最难过的事


那时候觉得,你用心对待一个说喜欢你,你想捧在手心里,把所有美好一面留给她的小家伙,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了

哪怕其实给不了她要的东西


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期间经历了很多,从压抑得想坚持下去,到忍不住的生气,到最后到崩溃抑郁

看到这个小家伙说,我对她的一切好,都是骗她的

大概是最让我崩溃的一句话了

就在我强撑着祝生日快乐的凌晨

那时候觉得大概没什么比付出真心不被相信更痛苦了


到现在的重新振作了,想想觉得我也开始很难相信谁了

所以现在最难过的事情,大抵是没法再那么用力的爱别人这件事了

 
评论
热度(5)